🎊🎉 新居入伙优惠 🥳🛍🛒

🎊🎉 PLC 新居入伙优惠,为你轻松打造智能家居 🥳🛍🛒

随着时代变迁,港人已逐步将家居智能化,只需透过网络及应用程序,无论身在何地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遥控家中的智能家具及产品,提升生活质素。港人一致认为电子门锁 (71%) 及智能灯具 (61%)是打造智能家居不可缺少的设备。#

 

PLC 一直以来用心为客户打造合适及个人化的保安及照明方案,现更推出购物优惠,为你轻松打造,至Smart智能家居。推广期内,顾客到PLC门市即可享以下优惠:

 

优惠一

由2022年7 月25 日至9月30日,顾客凡到PLC 门市即可用推广价 $2,888购买以下产品2

Samsung 电子门锁H60R

SAM-SHPH60RBXSVK 1把  

建议零售价值 HK$3,880

更多产品数据

Lamptitude 饰灯

LAT-CLNORMCPS 1盏

建议零售价值 HK$599

更多产品数据

PHILIPS HUE 9W E27 LED 灯胆 WHITE & COLOR 2 个

建议零售价值 HK$996

更多产品数据

 

优惠二

由2022年7 月25 日至9月30日,顾客于PLC门市购物满折实价HK$3,0003,7,赞好PLC Facebook专页及PLC Facebook置顶有关ESDlife就智能家居意见调查的贴文4 (客人需向店员出示已赞好上述专页及贴文之画面),即可获赠HK$50超市现金券乙张5,6

 

#数据取自ESDlife生活易,于2022年6月在香港进行一项「智能家居意见调查」。调查透过网上问卷访问共 582名受访者,旨在了解港人使用智能产品及设备的情况,以及对打造智能家居的意见。

 

《条款及细则》

1.  推广日期由2022年7月25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2.  此优惠只适用于指定Samsung 电子门锁H60R、Lamptitude 饰灯LAT-CLNORMCPS及PHILIPS HUE 9W E27 LED 灯胆 WHITE & COLOR产品。推广价 $2,888并不包括Samsung 电子门锁H60R及/或Lamptitude 饰灯LAT-CLNORMCPS之安装费用。产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3.  是此推广只适用于 PLC Locks & Illumination 及 PLC Lighting 店铺
4.  客户需向店员展示是否已赞好 PLC Facebook 专页及 PLC Facebook 置顶有关 ESDlife 就智能家居意见调查的贴文,如未能向店员展示,将不获送赠超市现金券数。
5.  超市现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6.  每张发票只能换取最多价值HK$50的超市现金券。
7.  不包括任何服务费和安装费,及以折实价及单一发单计算。
8.  奖品不可兑换现金,并受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
9.  如有任何争议,本公司保留最终决定权。
10. 本公司保留随时修订或终止优惠的最终权利。
11. 推广详情请向店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