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横柄 - 加装锁定安全把手键

PLC作为三星智能门锁在香港及澳门的授权独家总代理,一直致力研究各种保安升级方案,确保市民的家居安全。现推出两款加装锁定安全把手键的横柄三星智能门锁SAM-SHSH505FMKEN 及SAM-SHSH705FMKEN,用户必须按下锁定键或按下安全把手键才可开门,大大提高门锁的防盗性能。

 

顾客购买SAM-SHSH505FMKEN 及SAM-SHSH705FMKEN时,请认明包装盒上的封条。封条上会清楚注明产品附有锁定安全把手键。箱内亦会附上锁定安全把手键的使用说明。

 

SAM-SHSH505FMKEN 及SAM-SHSH705FMKEN现于PLC门市及指定经销商有售。

 

如希望了解更多有关装有锁定安全把手键的横柄智能门锁的资料,可参阅产品小册子或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部查询(852) 2765 9667。

 

有关SAM-SHSH505FMKEN,更多资料请看 http://goo.gl/B1QVIv

有关SAM-SHSH705FMKEN,更多资料请看 http://goo.gl/38jV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