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HOP-3243956

Vitória M1515 Quick-fit connection SST-LLAdd to Email List
型号 :
HOP-3243956
名称 :
Vitória M1515 Quick-fit connection SST-LL
子类别 :
藏芯锁 - 欧式
原产地 :
欧洲
呎吋 :
60/70mm Backset w/ 33-67mm door thickness
物料 :
颜色 :
鍍鉻拋光(銀色) - Resista® 表層質保 (F49-R)
应用 :
家用

特色及规格

 

 

简单 - 快捷 - 稳固:新系列快装方轴配置技术

DURAVERT®产品系列 – 精致主流

Valencia系列分体式室内门铜把手。尼龙安装底座,标配把手复位弹簧,HOPPE专利空心方轴及明装木螺丝。

 

HOPPE新颖快装方轴技术

普通的门把手安装需要很多步骤,既复杂又费时。而HOPPE的快装方轴技术将改变这一切,使得门把手的安装变得简单快捷。

 

快装方轴技术优点:

  • 节省75%的时间...相比于传统的门把手安装更简便......而且更牢固。
  • 接收端把手集成制动组件
  • 灵活的轴向把手安装,可适用不同的门厚。
  • 无需另外使用安装螺丝来连接把手和方轴。
  • 符合德国DIN EN 1906

            - 连接紧密的同时保证了把手的自由转动

            - 实心方轴确保最大扭矩传输

 

配备HOPPE快装方轴的门把手安装:

  • 将方轴一端插紧把手和锁体方轴孔,紧贴门面,固定在门一侧,
  • 接下来只需将另一端把手从门另一侧插紧在方轴上,紧贴门面固定。

 

10年使用保证及10年表层质保

每套标准把手是附有3条开关门匙。

所有应用Resista®表面处理工艺的产品均通过现行的质量检测标准和符合最新的欧洲标准EN 1670 (锁具及建筑五金-抗腐蚀-要求及检测方法)。

 

关于HOPPE

HOPPE是欧洲门窗五金行业的领导者。

印有产品均按照欧洲和德国标准生产和测试。

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而厂房设在德国,意大利和捷克,工厂均通过DIN EN 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