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嚴正聲明

就近日市面上流傳有關三星智能門鎖保安問題的報導,本公司對此事件深表關注。網上流傳短片中的人士利用門縫間的空隙,以膠片揳入門隙,企圖套住室內門柄從門外打開門鎖,並非因成功破解了智能門鎖的保安系統而開啟大門

本公司在此嚴正聲明︰此種行為有可能觸犯法例。

 

鑑於公眾對智能門鎖的保安問題充滿疑慮,謹此作出下列建議︰

  1. 現有用戶可考慮將門鎖升級為SAMSUNG SHS-P717/P718推拉式智能門鎖;
  2. 按需要而加裝一個附加鎖;
  3. 住戶應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有任何可疑人物,應立即向執法人員尋求協助。

 

PLC作為三星智能門鎖在香港及澳門的授權獨家總代理,本公司已經與韓國三星總部溝通,現階段正在研究及測試各種保安升級方案,務求盡最大的努力,確保市民的家居安全。

 

此外,本公司也會與香港警方、消費者權益機構、官方經銷商、以及房地產發展商保持消息流通,並透過提供公眾諮詢,盡力協助預防犯罪活動,以解除市民憂慮。

 

任何人士對三星智能門鎖的產品或功能上有疑問,歡迎致電本公司客戶服務部查詢(852) 2765 9667。

 

PLC在香港紮根30載,一直在香港的鎖類產品及燈飾照明行業中穩佔領導地位。自1985年以來,我們致力提供優質的保安及防盜產品。30年來不斷提升大眾對住宅或商用物業的保安知識。2007年,PLC更成為三星智能門鎖在香港和澳門的授權獨家總代理,產品均已獲得各類安全證書,並且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不論是產品質素及其可靠性,以至專業的服務均能為客戶提供信心的保證。

 

THE PLC GROUP謹啟

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